IMAG0754  

朋友約練球台北球場附屬練習場區

今日偷閒練功(Short Game)

發現朋友的Wedge  和我一樣品牌型號 Titleist Vokey 52  56

但是他的桿身非原廠而改為KBS Wedge 專用桿身

我試了這球桿

打感就是不一樣

有點相見恨晚的情緒我用LINE 請教Golfsmith 台北小林老師

Q: 挖起桿 Wedge 的桿身有需要客製化嗎?

A: 需要客製化, 因為挖起桿需要搭配鐵桿組的整體重量,才會有一貫性.

    依各因素衡量客製化後的桿身穩定性較好, 擊球自信心增加.

 

我想我也要去改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tee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