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五月初和公司參訪韓國電視購物台,

看到韓國電視台現場錄影直銷這台循環機,

除了專業以外,聽現場工作人員說,這台循環機現在正夯,

現場四十分鐘Live可銷售2000台,小編正好奇它是甚麼神器,

只可惜沒機會帶回,因為韓國和台灣的電壓不同。

RQ8.1.png

回台後無意間看到這AVIAIR牌子在台灣出了款無扇葉闊風機,

好奇心強的我當然要買來試試。

RQ8.2.png

 

RQ8.3.png

黑色星空圖的外箱上有些特殊功能介紹,有個小北鼻的圖

應該是適合嬰幼兒使用,還有標榜極安靜,過濾網,

還有一個超強風速圖,我們就打開來試試吧!

RQ8.4.png

 

RQ8.5.png

AVIAIR RQ8 闊風機 標準包裝包含 使用手冊 主機 電源適配器,

哇!哇!哇! 是 DC馬達 配上全球通用電源適配器。

RQ8.6.png

 

把適配器接頭扁平直向插入主機,再向右轉90度,

這是貼心的安全防拔裝置,另一端電源插頭就插入電源插座。

RQ8.7.png

 

RQ8.8.png

後置進風濾網隔絕毛髮灰塵,一推即可拆洗,

加上前無扇葉無風網,看到這裡就已經覺得它很不一樣了。

腦裡立刻浮現 ”我不用再辛苦洗風扇了 ”。

傳統風扇與我的悲情 實在是“ 棄之浪費,見之傷情阿。“

RQ8.9.png

 

RQ8.10.png

白色圓球造型優美、體積小,適合放在茶几上、地上,

美觀又不占空間,尤其無扇葉設計,可當裝飾品也增加藝術價值。

我猜很多朋友還不知道它是甚麼東東?

RQ8.11.png

 

RQ8.12.png

 

RQ8.13.png

除外觀令人讚嘆外,我們來試試它的主要功能,

基本定時關機設計、四段風速選擇都有。

RQ8.14.png

AVIAIR RQ8 強調低檔僅 36dB,且創造出自然微風,

一點都不會影響睡眠品質。

轉入高檔時,可使室內空氣極速循環,活化室內空氣。

RQ8.15.png

看來這闊風機應該也得到我家小狗小貓的喜愛喔!

 

 

 

 

 

 

arrow
arrow

    Fiftee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